梦吉

咦,我的良知呢?

打窝窝时想到的小段子

  
  [3.队伍]  [瓜迪奥拉]:人齐了没,齐了我们就开团了。

  [3.队伍]  [皮克]:会长,我们团没治疗啊!

  [3.队伍]  [瓜迪奥拉]:不是有个萨满吗?

  [3.队伍]  [伊布拉希莫维奇]:老子是DPS。

  [3.队伍]  [瓜迪奥拉]:你切个治疗行吗?

  [3.队伍]  [伊布拉希莫维奇]:不行。

  [3.队伍]  [瓜迪奥拉]:……  

  [3.队伍]  [瓜迪奥拉]:好吧,那就不用治疗了,副本也不大,只有一个BOSS,就是小怪比较多,大家注意跑位。

  

  [3.队伍]  [伊布拉希莫维奇]:法师给我刷个BUFF。

  [战斗频道]  [瓜迪奥拉]对[伊布拉希莫维奇]使用了变形术,[伊布拉希莫维奇]被变成了一只土拔鼠!

  [3.队伍]  [瓜迪奥拉]:不好意思手滑了……

  [伊布拉希莫维奇]退出了你当前所在的队伍!

  [伊布拉希莫维奇]退出了公会[巴塞罗那]!

 

  [1.综合]  [伊布拉希莫维奇]:巴塞罗那公会的会长不是个男人!

  [1.综合]  [穆里尼奥]:我靠我读书少你别骗我,长那样难道还能是个妹子?!

  [1.综合]  [伊布拉希莫维奇]:……

  [1.综合]  [伊布拉希莫维奇]:瓜迪奥拉你给我听着,在城里我动不了你,在其他地图老子见你一次干你一次!

  [1.综合]  [伊布拉希莫维奇]:我会守尸守到你妹妹都认不出你来。

 

  [阿奎罗]悄悄地对[梅西]说:那个伊布以前是你们公会的?你们会长把他怎么了?

  [梅西]悄悄地对[阿奎罗]说:变了下土拔鼠。

  [阿奎罗]悄悄地对[梅西]说:就这事儿?他也太小题大做了吧。

  [梅西]悄悄地对[阿奎罗]说:是啊,一般我遇到这种事也就拔网线退游戏而已。

  [阿奎罗]悄悄地对[梅西]说: ……


昨天小凤仙GN说阿金打游戏就是那种打什么职业都会当DPS打的人,打窝窝的时候就忍不住脑补了一下2333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3)
©梦吉 | Powered by LOFTER